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
FB粉絲團外掛參考
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

分享:

大S推薦商品 ~ YANAGIYA 日本柳屋髮根營養液240ml

系統編號:
775085
售價:
NT$ 350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產後大掉髮一直在找生髮產品,用過AVEDA豐盈系列還不錯用只是單價太高,最近有人推薦我這一瓶,做了一下功課,想入手一瓶,大家一起吧! (連大s都推薦的滋養神奇頭皮水) **

康熙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ol7WmLPQ&feature=youtu

日本柳屋(YANAGIYA)出產的老字號產品,這一款養髮液出產約莫有50年的時間了。

產品特點:

★清潔頭皮、使稀少纖細的頭髮更強壯,頭髮呈現豐厚感!

★本產品含有十幾種植物萃取精華,直接由髮根(毛球)迅速吸收!

★頭皮油垢組塞、分岔、估黃等現象可加以改善,讓秀髮有活力,培育出健康美麗的秀髮!

使用方式:每天 2 ~ 3 次擦在頭皮上,用指腹充分按摩5分鐘 部落客使用心得:感覺是真的有"補充營養促進生長"的效果 這幾天前額中央多了約5根 1cm長的細髮 (不是超細毛那種) 不過提醒一下 小弟前額髮線還沒退 所以別過度期待抗禿 另 眉毛也有抹 目視變濃&長了些 使用感覺 涼涼的很舒服 頭皮也比較清爽不油 ,總之當作保養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