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
FB粉絲團外掛參考
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

分享:

【預購】韓國神奇除霉明膠(1入) / 除霉膠 / 除黴凝膠 / 黑黴剋星 / 除霉凝膠

系統編號:
775089
售價:
NT$ 300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參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WTWHQzzmQ

梅雨時節,室內總是濕漉漉的,牆面還經常發霉,這是很多家庭最愁的事情。霉菌對人體危害很大,要引起注意霉菌廣泛存在於自然界,一些有害的霉菌給人類健康帶來危害。近年來又發現一些癌症也和霉菌有關。易感染到傳染性疾病(汗斑、足癬),嬰兒易得皮膚炎,老人易得褥瘡。霉菌頻繁的地方在溫度零上20~30攝氏度,濕度60%以上的情況下最適合霉菌繁殖,家裡容易結露窗台周邊,墻角邊,地板下,浴室等地方都是霉菌繁殖的樂園。

霉菌小常識:

1.怎麼防止霉菌繁殖: 控制室內霉菌的最佳方式是消除生長環境和控制其來源潮濕的環境最適合霉菌生長,所以保持乾燥和通風對防霉最有效:當然,定期使用以漂白劑為基礎的清潔產品消滅真菌、霉菌和孢子,可有效防霉。

2.防霉的常見原因: 屋頂漏水,水管漏水、水池、下水道、浴缸或廁所溢水,潮濕的地下室,淋浴蒸汽或烹飪濕氣,加濕器加濕,室內晾乾濕衣服乾衣機室內排氣,室內存放濕木柴,室內植物過度澆水。

產地:韓國

產品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0JShoPATXE

產品規格: 120g

產品成份:次錄酸鈉,氫氧化鈉,非離子潔面活性劑,增調劑

產品功能:

1.對於去除浴室,廚房硅膠上黑乎乎的霉菌具有顯著效果。

2.啫喱類型更加簡便實用。(啫喱類型,新概念產品)

3.一旦塗抹就會奇跡般的滲透到各個細縫里根除霉菌

4.對浴室窗框上、地板縫里、壁紙上的霉菌也有很好的清楚效果

5.使用很便利,使用后用水沖洗就OK了

6.使用日本進口原料國內深度加工的增稠劑,讓啫喱牢牢固定在任何地方

7.產品里添加了金色珠子讓消費者可以清楚的識別使用量

8.通過有害成分測試(韓國化學融合實驗研究院) 抗霉菌測試進行中(韓國建設環境實驗研究院)

9.能根除霉菌

10.無需其他繁瑣的步驟直接使用

11.滅霉菌、霉菌異味、霉菌痕跡一次性全部除掉

使用方法:

1.先將需要的地方擦乾

2.打開奇跡霉菌啫喱的蓋子擠出3mm左右厚度塗抹到有霉菌的地方

3.放置3~5小時后用水沖洗即可

(注意:1.硅膠和瓷磚之間的霉菌,一旦塗抹霉菌啫喱可以奇跡般的去除乾淨。2.啫喱類型在垂直和斜面上都能使用,使用度很廣泛)

注意事項:

1.不可用於其他用途

2.使用時,需要帶膠皮手套

3.使用后必須蓋上蓋子且在陰涼乾燥處保管

4.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5.不要直接接觸到衣類可能會掉色

6.萬一誤食及時吐出來就醫

7.接觸到皮膚或眼睛時用乾淨的水清洗出來后就醫

8.對變色或被金屬成分污染的地方使用無效

9.保管時高溫、冷凍或被光直射都會降低產品黏度

售後說明: 本產品是由韓國進口,途中裝卸難免外包裝盒會有些許磨損,這屬於正常範圍望客友體諒。我們的產品都是正規廠家生產,在使用過程中如出現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會提供生產商的信息於您。在購買時請詳細閱讀使用說明,并按照使用方法使用,如因使用方法失誤而導致的任何問題本公司一律不予處理,本產品一經售賣概不退換!

★如缺貨需等待更久時間先說聲不好意思⋯

★貨品至台灣需7-15個工作天寄出商品(不含假日如無法等待請勿預購)

★如斷貨缺貨可換取同等值商品或退款,感謝各位的體諒~

★因照相有時會有色差如不確定是否是自己喜歡的顏色建議別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