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
FB粉絲團外掛參考
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

分享:

日本 果蠅防制噴霧200ml

系統編號:
775082
售價:
NT$ 390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參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nfSR1_tG4 小果蠅byebye!~打造舒適清潔的乾淨廚房! 由日本「Fumakilla(株)」出品的果蠅噴霧,只要輕鬆噴灑於流裡台、排水口、濾網、廚餘桶或垃圾桶上,即可形成果蠅防禦屏障,同時除菌、消臭,打造乾淨清新的廚房空間!~☆☆☆~^-^~☆☆☆~

●採用肉桂萃取有效成分新配方,100%食品成分製作,廚房也可安心使用。

●新配方可提升2倍持續效果,一次噴灑約可連續2天阻擋果蠅入侵。

●除菌、消臭效果。

●驅除果蠅、預防滋生。

●使用方式 : 請使用被設定為“ON”關閉注入口。使用後請設置為“OFF”。

●請從10-20厘米的距離噴。

●使用範圍:三角形的角落,過濾網,垃圾等, ※它會根據使用情況而有所不同。

●如果你想直接消毒:以成蟲,幼蟲,卵是在垃圾,請直接注射,使整個濕就夠了

●適用果蠅蟲害(Kobae)

注意事項:

1.此商品嚴近火源 , 有導致起火可能

2.請在通風處下使用噴灑 , 不用時請放置高處兒童拿不到的地方

3.不慎噴入眼精 , 請用大量流動的水清洗 成分:(E)-3-苯基丙烯酸單克隆,乙醇(酒精發酵),柿子提取物 產地進口:日本